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3學年度研究所招生考試開始報名囉~

01  報考資格:

-- 碩士班一般生:

 - 教育部認可之國內、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,具有學士學位(含11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)經審查核可者

 - 合於「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」之同等學力報考碩士班之規定,經審查核可(含各所特殊規定)者。

 - 報考者應檢附大學畢業證書或符合「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」之相關證明書

02  錄取名額:一般生 5 位(名額及報名時程依招生資訊網正式公告之簡章為準)。

03  簡章公告:112年11月上旬。 👉點我下載

04  開放網路報名:113年1月17(三)900113年2月29()1600止。 👉 點我報名

05  成績採計方式: 書面審查 40 %  + 面試 60 %(以英文進行)   免筆試 !

06  書審指定繳交資料:     

    -- 碩士班一般生:

 - 大學(專)歷年成績單正本乙份。

 - 自傳履歷乙份。(請以英文撰寫)

 - 學習經歷乙份(可包括專題報告、論文發表及與報考動機相關 的榮譽、獎勵事蹟,及其他有利審查之文件;附相關證明尤佳)。

 - 研究計畫書乙份。(請以英文撰寫)

07  注意事項:各項招生日期、內容或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本校招生資訊網正式公告之簡章為準。

08  2024招生簡介PPT(new!!): 👉 點我下載

 

-相關資訊請依簡章公告為準-

瀏覽數: